魚破冰

我見過的 最好的人

问过春风

“说不出来的话却总是最真心”。


唐雪利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只有他自己知道,在见到托尼第一眼的时候,他就动了不该动的心。


那个人身上有的,是他没有的勇气,赤忱,自由。尽管第一眼的托尼,有些傲慢与偏见,不妨碍唐雪利发现托尼是一个善良且可靠的,嗯,或许能大胆的表达的话,真想说托尼是一个善良且可靠的,他的王子。


可是大雪来临的时候,总会埋没掉许多生机。就像他一样,会隐藏掉自己见到托尼时跳到一百八十迈的心脏。唐雪利不敢撬开自己的唇舌一丝,他害怕自己这副太不一样的肤色,害怕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两条线纠缠后的痛,更害怕这些只是他一个人的自作多情。可那人保护他时的霸道,放在他腰上的手,为他打出去的拳头,和他住在一起的房间,共进的美味晚餐。这些能算点什么吗。


我若不黑不白,那我是什么,是你的什么。

唐雪利想要托尼的拥抱。这是他许下的愿望。

明晚还有一个演出,但唐雪利根本无法入眠,他的心想有猫在抓挠,又像即将捅破的窗户纸,他想问问他,他又怕问了他。


穿上浴袍,唐雪利走向了酒店的游泳池,不巧的是,这种对他而言随处可见的欺凌,随时随地都可以发生,一位白人不允许唐雪利在这里游泳,于是他们发生了冲突。嗯,很正常。但是他却被拷到了警署。世界总是如此的不公,尤其是对他,不过就是黑了点吗,难道连运气也要跟着黑吗。


等待托尼接到电话着急的赶来,发现唐雪利一丝不挂的,还有一只手被拷住的时候。几乎是暴怒的,他把那个小队员狠狠的揍了。直到电话打来叫警署放了他们。


“托尼。”唐雪利疲惫的叫着他的名字。


“闭嘴,不要让我听到你说话。”托尼拖下自己的外套给唐雪利穿上。拉着他几乎是踉跄的拽进了车里。


“托尼!”唐雪利不明白,他是委屈的,愤怒的,无助的,压抑的,孤单的,别扭的,敏感的。他只有他了,但他不想听到他说话。他怕他不要他。


“他怎么你了?你为什么衣服空空如也?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你要去哪里,等着我一起,你为什么不听!”猛的一拳砸在了车的内门上。


托尼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但他好像喜欢上了这家伙,什么时候开始的,大概是看见他根本不像表面那样坚强的时候。


“我知道,今晚的事是我不对,但我发誓我们没有任何,只是我很愤怒我被剥夺的权利,所以我们才起了冲突。”唐雪利被压在后座上,他是被托尼居高临下的注视着。唐雪利的心跳好像又开始工作,但也狠狠的疼着。


“下次不要在我不在的时候一个人离开太久。”托尼突然软了下来,他很担心他,唐雪利就是个傻子,一个不会保护自己还想要保护别人的傻子。


“但是…为什么说这样的话。”唐雪利的眼泪滑落了下来,太酸涩了,也太累了,太出丑了。


“因为你是蠢蛋。”托尼狠狠的吻住了唐雪利,一点一点的进攻,一点一点的纠缠。

“因为我  喜欢你  很久了。”


春风会缠住你吗。我不知道。但托尼会缠住唐雪利。


原来,唐雪利的心事,是托尼想了很久的心愿。不就是拥抱吗,托尼心想,一辈子他都愿意给。



评论(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