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破冰

我見過的 最好的人

【hpss】偏爱

1.4k(又是短打小甜饼)

20岁的年华 爱情不会掺假,白日梦想家从不无脑嬉戏。


如果说斯内普睡过的最安稳的日子有几天,那么在那些屈指可数的日子中,昨晚一定是屈指可数的日子里的王牌日。


昨晚哈利清理好了“证据”,给自己洗了一个冷水澡,嗯,算是冷静一下自己内心深处某种快要呼之欲出的冲动,慢慢来,哈利告诉自己,他的教授需要治愈,如果世界都已这样的对待他,自己怎么还能狠的下心在那个人遍体鳞伤的身心加下另一等沉重的砝码,伤害对于斯内普早已习以为常,世界无情的赠之残酷,救世主却没告诉过梅林,即使是一点小伤口,只要出现在斯内普身上,他就要恼怒,悲愤,无措,心痛的要命。上帝如果不善待斯内普,就让我抚平他的伤痛。


魔药大师难得的在太阳晒屁股的时候还在熟睡,嘿阳光是什么时候悄悄地爬上了教授的脸庞,漂浮咒,哈利轻轻的将他的教授换了个朝向,嗯,脸朝着他,背向着太阳。格兰芬多将他的教授圈进了自己的领域,然后悄悄地看着怀里安心熟睡的人,梅林啊,我愿用我的一生来换这个人余生都睡得安宁。


斯内普的睫毛真的挺长,黑黝黝的,时不时还一动一动。眼睛闭着的时候一点攻击性都没有,只是那双眼好像也疲惫了很久,即使休息的时候也透露着一点沧桑,又好像透露着向光明求助的模样。男孩也轻轻挪动自己更贴近斯内普一点点,鬼使神差的吻了吻他的教授的额。怀里的人似是感觉到了,哼哼唧唧的发出了快要醒来的声音,哈利迅速的屏住呼吸,还好还好,没弄醒他。


其实,斯内普在刚才救世主吻他的额头的时候模模糊糊的睁了一下眼睛,只是以为那是在梦里,男人便选择继续贪恋那温柔,然而常年来的警觉又让他的神经清醒,判断了一下自己的处境,柔软的床,如果没看错,是珍珠白色的床品,男孩的睡衣是优质的黑色丝绸,等等,衣服 ,斯内普难得觉得自己宕机了,怎么办,衣服?魔药大师突然就想起来昨晚的救世主给予他的那些温柔。


斯内普啊斯内普,你怎么敢,你怎么这么,是啊,斯内普唯一有什么贪恋的吗,物质上不过就是一口坩埚,那精神上,身边的男孩便是自己的求之不得的迷//情//剂。哈利终于松了一口气,还好没吵醒他。


阳光松松散散的照在斯内普的背上,但斯内普却觉得自己的心才是最温暖的,暖洋洋的,被治愈的。男孩则一直盯一直盯着他的教授的脸,其实除了岁月赋予斯内普的一些操心的痕迹,男人的眉骨凌冽,眉眼也很好看,唇是那种薄唇,整体看起来就是一副隐忍坚韧的模样。


男孩从来没想到,爱意会让人如此情不自禁,凑近,再凑近,悄悄的,轻轻的,朝男人的唇吻上去。斯内普在感知到那柔软的触碰时,忽的睁大了眼睛,对上了,刚刚好,对上他爱的男孩的眼眸,太糟糕了,才早晨,心跳就要超速了,斯内普愣住了。


只是停留在唇上的吻却让两个人都心跳超标,用力的推开大早上就冲动的狮子,斯内普猛地坐了起来,这都是什么和什么,从昨天到今天,这种事情发生了多少次,但是他竟然比自己意外的更期待。又开始恶狠狠的瞪着假装无事发生的救世主,“你们格兰芬多都是这么多冲动的狮子是吗,我假设什么时候格兰芬多的狮子可以学会克制。”


其实哈利本来想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溜走,只是吧,既然他的教授都这么说了,格兰芬多,冲动的狮子,那就没办法了,事实也是如此。“是的,斯内普,你说的很对,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年轻的格兰芬多朝着男人坏坏的挑了挑眉,然后扣住男人的下颚,撬开男人的唇腔,狠狠的吻了。然后又红着耳尖的跑去了厨房,丢下一句,“斯内普,你的冲动狮子去给你做早晨了,你一定会很快下来吃的对吧?”


轻轻的,温柔的,又带着小小的埋怨的意味的,斯内普坐在床上宠溺的笑了。“知道了,我冲动的大狮子,这就来。”


Your care and love besides me

我身旁包围着你的爱和巧言倩兮

Emotion let be cherished

这份热烈值得好好珍惜

Relax and shaking with me

放轻松 和我握紧别分离

评论(14)

热度(50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