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破冰

我見過的 最好的人

【hpss】怎么有人爱吃醋(短打)

字数:1.7k

Author: 盖世汤圆

虽然论文使我哭泣,更文不可抗拒。


分分都盼望与他见面。


临近期末,小巨怪们都忙着复习,不懂的问题都跑去问自己的老师,救世主也不例外,但那个黑色的身影竟然出人意外的被很多小巨怪包围。


更离谱的事情是,这些小巨怪都很喜欢扒拉他的教授,有些个小巨怪真是一点分寸都没有,救世主恨恨的想,那个手怎么就不能老实的放在身旁,那个脸那个头怎么就不能呆在原地说话,非得凑那么近。


哈利站在海格的小屋外,看着斯内普被这么多的孩子包围,又开心又醋。开心是因为那个人终于不再背负那些所谓的“罪名”。他也是一个英雄,尽管没人是永远的“好人或者坏人”。倒也挺开心的,如果那个人能因为这些小事感受到自己是有价值的,挺好的,救世主这么想着便走了神。


但是却突然回过神来,哦,这是什么情况呢,和自己年少时一样的,他看见了那个在教授身边的女孩,和他一样的同样的爱慕,喜爱的眼神,但比自己更肆无忌惮的假装毫不在意的挽着那个人的手挽。胸腔莫名的灼烧感,提醒救世主自己吃醋了。虽然他的教授将手从小女孩的臂弯中抽走,并且严肃的扣了獾院一百分,女孩明显有些退却与失望。


救世主大步流星的朝海格的小屋走去,目中再无他人的朝着那个人走去,海格其实刚刚就注意到了这一幕,海格啧啧的感叹了一声,老斯啊,我是没办法帮你了。


“professor斯内普。”一声极具威胁感和主权宣誓感的呼唤。


哦,救世主大步流星的带着明朗的笑走过来了(实际上危......)


“!学长”“救世主!”“好好看”“好帅”有人窃窃私语到。


啧,现在的孩子一点都不矜持,不过自家boy也是,没事为什么长这么好看。干嘛还要当着这么多人笑得这么好看,斯内普心想,照这么下去不行,一定要给这个格兰芬多的大狮子立规矩,比如,不许笑得这么好看,尤其在外面。


“哦,这不是我们的救世主,什么事值得你光临了?”斯内普打量着他的boy。


挑眉,压眉,气氛好像有些暧昧有些压迫感。嗯至少那些小巨怪们都跑路了,那些小巨怪跑出海格的小屋后都说,“感觉教授欠救世主什么,会不会欠钱了”。


对于哈利来说,听到他人的想法和语言很简单,欠钱?欠钱到没有,欠了一颗心和一个人。


“怎么不说话?吃纳威的炸药了boy?”斯内普还是一贯的毒舌,尽管他只是喜欢看这个男孩的反应罢了。


海格坐在一旁看着这两个人,啧啧叹了好几口气,一个敢明目张胆吃醋,一个还敢惹,不过看到男孩这样的状态也很好,这种自然的,毫无保留的情感表露,海格其实知道,哈利从小到大真的很难有机会表露自己的情感。斯内普嘛,嗯哼,这两个人确实有点意思。


“有人说你欠我钱,但你确实不欠,可是你欠我什么你知道吗?”哈利认真的看着眼前的男人。


斯内普抬头看着眼前的男孩,这个男孩,是他看着长大的,从婴儿时到年幼时,再到,嗯,这个最意气风发的时候,是真的很好看,舒展的轮廓,男子气的眉眼,最清澈的眼睛,逐渐健壮的身子骨,不禁笑了笑,这样的男孩,他的男孩,能遇见能相爱,或许真的是自己遭受的一切痛苦换来的,他无时无刻不感激这份爱,他比谁都在乎,他比谁都小心翼翼,那是他唯一的爱,唯一的救赎。


“你怎么还笑啊,”救世主看着他的教授,啊,刚刚吃醋的事情还没解决呢,看起来这个男人根本没意识到。


“还能欠你什么,人都是你的,满意了吗,格兰芬多大狮子......唔”话音未落,就被救世主狠狠的吻。


“你不知道那些小巨怪多么喜欢你,你怎么不拿出你当年针对我的样子,嗯?”救世主用力的咬了咬那人的唇,又继续狠狠的吻。


“我不是扣分了吗,大狮子吃醋这么厉害的,boy,不是我跟你说,你在别人面前不要笑的那么好看,你只能笑给我看。”斯内普觉得自己完蛋了,和年轻的格兰芬多在一起以后,好像自己也变得厚脸皮,这种话他以前一定说不出来。


眼前的男孩停下了动作,假装严肃的看着他的教授,“why?那是我的权利,我愿意就愿意。”


“......我,”没有得到回应,使得男人为自己的醋意找不到好的躲藏点。


“说出来,我想听,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教授。”救世主坏坏的笑着。


“愚蠢的狮子,我说,我吃醋,”然后让男孩意外的,眼前的男人拉住自己的领带垫脚吻了上来,尽管蜻蜓点水的一啄,“满意?”斯内普问道。


然后,墙上的影子替当事人叙述着故事,救世主一个换位就把他的教授压进了沙发。


啊,接下来的一幕,是海格都愤恨甩门而且的程度,太不知羞耻了这两个人,谈情说爱也不是这么个鬼样子。


题外话:明天这两个就要来给海格打扫卫生。嗯,一定的。

评论(7)

热度(68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